Monday, April 4, 2011

清明......

最近变得越来越寡言了,让平常不是很想笑的我变得更冷酷。
这可能是一种无奈的表现,因为有些事只能让它们乖乖地躺着,放在心里。
终于有想要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,跟一些和自己不熟的人相处,再适合不过了。
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,没有利益的冲突,剩下的只有上帝,自己和一些点头之交的朋友。
来到这里快三个月了,有点舍不得。
只是有点,因为这里的电流供应令人感到咋舌,三不五时都会来一场停电。
幸好这里的人都很和蔼可亲,时常酷酷的我都觉得对他们很不好意思。
舍不得这里的清静,因为这里作息简单且舒适,每一位老师来到这儿都觉得环境清幽。
对我来说,这里可能是我的避难所,没有人能找到我,我只有在我想出现的时候出现。
一半也没有什么人会找我,除了家人。
认识的人越来越多,但真正的朋友越来越少了......

“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。借问酒家何处有?牧童遥指杏花村。” - 《清明》作者:杜牧

回去的时候,我会带着酒去找你喝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