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工作和生日

才刚过23岁的生日,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.
生日对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意义,但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生日那天开心地渡过.
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有点特别.
10个星期的课业实习在同一天结束,在同一天里,我完成了公司第一个project.
对其他人可能没什么,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,自我的肯定.
也因为这个project,我差点自己一个人过生日.
与友人约好七点庆生,但工作到八点,自己还闹了一阵子的情绪.
上帝总喜欢考验人,给人困难,叫人信靠神,最好才让人看到成果.
我必须承认,当时的我很暴躁,心里有怨言,还好祷告平静了我的心情,慢慢地我接受了,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发生了.
工作很顺利的结束了,最终还是有和朋友一起吃晚餐.
感谢神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生日快乐!哈哈。。超迟的生日祝福!没关系。。。加油!神同在!

    ReplyDelete